土味情话小剧场

“Lisa,你知不知道她们说的这个是什么啊?”刘小姐在休息区坐着问助理。

姑娘笑笑说:“这个叫‘土味情话’啊!”

“哦~”,刘小姐又问,“那还有什么呢?”

助理给刘小姐翻着手机看“网上有很多的,这个,这个,好多好多的。”

刘小姐饶有兴致地看着。


几日后回到家中,梁先生开了瓶酒。

桌上是梁先生亲手做的西餐。

“哇!都做好了呀!”

“等下,看沙发上面。”刘小姐跑过去拿起花收藏好小卡片。

“你知道我最近喜欢喝什么吗?”

梁先生愣了一下,有些诧异地问:“你不喜欢喝酒了?”

“哎。。你。。。你要问我喜欢喝什么呀!”刘小姐见他不按套路出牌很无奈。

“那你喜欢喝什么?”

“呵护你~”

梁先生被这样的刘小姐搞得哭笑不得。现学现卖吧,谁不会呢?!

“那你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

“在家里哦!”

“明明是在你心里啊!”

刘小姐翻了个白眼,还是甜甜地笑了。“哎呀你这么大年纪了,还说......,你……”

“你先开始的。”


刘小姐提议合照留念,梁先生配合了她。活跃的刘小姐忍不住想登录微博发出去,梁先生见状把手机抢来。

“为什么又要发出去啊?”

“纪念一下嘛!”

“是我们纪念,又不用给他们看。”

“好吧。不发就不发。”


“我不会退出了。”

“你看你不玩你都不会了吧!”

“至少我不会乱发。”

“我哪有乱~发啊!”


评论(1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