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伟玲】她醒了

『一』
  “朝伟哥什么时候来探班啊?”


  “不可能的,他在欧洲哎!”


  “我喝得这么high,这么精彩,他一来,我马上就醒了,我不要!”


『二』
  节目组给刘小姐了一个大大的surprise,现场其他艺人都兴奋得不得了。待到后面的互换礼物环节,几个女孩子吵着闹着要刘小姐的礼物——梁先生。梁先生抿嘴轻笑,道“我已经是她的了。”众人皆笑。


  刘小姐今晚是最清醒的。到后面要围着篝火跳舞时,梁先生摆摆手“我就不跳了吧。”刘小姐连忙为先生解围“他不跳,我跳。”梁先生站在一旁,看着刘小姐风情万种的与其他姑娘们跳舞,不觉已满面笑容。


  大家都在拥抱告别,晚上要飞回去工作。这边的刘小姐倒是很清闲。“我们打算再住一晚,因为他好不容易来,所以我顺便当个导游啦!”在场的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导演开玩笑说“嘉玲姐,给你们拍个特辑?”


  “哎!不用!”刘小姐听到一口回绝。导演笑笑开始吩咐工作人员收机器,由于其他工作和器械比较多,节目组准备明早回。


  “我们在这呢,吃了很多种品种的葡萄,特别好吃,每一种味道都不一样的哦。还有我们后来用脚踩那个葡萄,然后……”刘小姐依偎在身边人肩头,像是在讲睡前故事般讲述她们的事,声音轻轻柔柔的。


『三』
  节目组已帮夫妇二人沟通好,所以第二天两人轻轻松松耍了一天。


  “你想不想坐那个车呀,我上次都没过瘾。”面对苦苦哀求的刘小姐,谁都会心软的。但还是免不了多说几句“哎呀这个好可怕的,太危险了。”“人家司机都是很专业的好吧?”梁先生还是遂了她的意。


  “以后还是不要玩这种东西了。”梁先生似乎很不满的说道。刘小姐反应极快的“好啦,我们去那个地方吃羊肉串!”不给梁先生一点思考机会,拉过胳膊来挽上,时不时靠一下,换做是谁都不会对这样的女人发脾气的吧。


  梁先生对美食还是很感兴趣的,去跟人学烤串。刘小姐则坐在一旁享受先生亲手烤的羊肉串。“要不你也开个餐厅吧。”刘小姐虽知他不肯,但还是感叹他的手艺。“我要是开餐厅,你天天带一帮人来,不倒贴就不错了。”刘小姐又笑道“亲夫妻明算账,我可以付钱的嘛!”


  黄昏时分,梁生梁太牵手漫步在采摘园的葡萄棚下,“刘总请你吃葡萄啊!”刘小姐将手搭在梁先生肩上。梁先生转过头来温柔一笑,刘总的气场渐渐弱了下来,随手够了一颗葡萄塞到梁先生嘴里。


『四』

  “喂,玩够了就回家。”“你不是说要给对方自由……”梁先生学着她的语气。刘小姐心里偷笑,他还真的全部看了自己的采访、节目。“你都快要在那定居了,我真怕又有新闻爆我还有豪宅。”刘小姐翻了个白眼。


  “所以我订了回去香港的机票啊。”


(完)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