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伟玲】雪

那是他们第一次在北海道看雪。


“你后不后悔跟我在一起?”男孩的眼神很忧郁也很迷人。
“不后悔。”女孩很坚定地对上他的眼神。
散了很久的步后,女孩问他“我们十年后还会像现在一样吗?”
“会的。”男孩的语气非常肯定。
“二十年后呢?”
“会。”
“三十年后呢?”
“不管几十年后,陪在我身边看雪的的一定是你!”
“换谁都可以的吧。”
“可我只想要你。”


十年后


“这是我们吵架的第三个月。”说话的那个男孩都变瘦了。
“也是我们和好的第一天。”女孩靠在他的怀里轻声说。
“你还记不记得,十年前,也是在这里,你问我我们十年后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我答应你的,我实现了!”
“真希望下一个十年还会这样。”
“一定会。”
“以后要记得,不可以冲动了,说话做事之前停三秒钟,不要让自己后悔。”
“记住了!”


二十年后


“梁太太,新婚快乐!”
“梁先生,新婚快乐!”
今年他们在不丹举办了婚礼。他们又来北海道看雪了。
“二十年了,时间真快!”
“我们做到了!我们会永永远远在一起的,对吗?”她把头倚在他的肩上问。
“对!你已经是我的了。”
触景生情,一个缠绵的吻足以说明一切。


三十年后


“拍完这部,就休息一段时间吧。”梁太兼经理人实在不愿看他太累。
“好。”
“五十多的人了注意身体。”
“知道了!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什么?”梁太被梁生突然问得大脑一片空白。
“30年前,有一个女孩子陪我在这看雪,后来,她就陪我看了一辈子的雪。”
“对了,那个女孩子让我告诉你,她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好幸福。”
路灯下,她挽着他手臂,一直在雪地里走。不知道哪里是尽头,但只要身边人不变,就会一直走下去。


他们都做到了,不离不弃。

评论(10)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梦 | Powered by LOFTER